上观新闻:校长书记们下厨掌勺拿手菜,最享口福学校一连7天免费餐,大学花式年夜饭很拼(部分)

发布时间:2024-02-04 分享至:

2024-02-04  来源:上观新闻  记者:徐瑞哲

这个春节,最有口福的高校之一可算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从除夕到初六,二工大为留校学生准备了整整7天的年味餐食,每人都拿到了像邮票大印张一样的21张餐券,“早中晚”各有一顿免费餐。来自摩洛哥的二工大留学生SIHAM OMARI(欧星辰)很高兴和中国老师同学一起吃年夜饭,大家留校陪伴带给他深深归属感。“歌声笑声、美味食物和中国民俗体验活动给我的假日生活增添了色彩。”他用大白话说,“我觉得这些庆祝活动不仅意味着新的农历年到来,也意味着大家的团结。”

原始链接:https://www.shobserver.com/staticsg/wap/newsDetail?_channel=appshare&id=713112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