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上海:龙年氛围感拉满,高校开启对春节留校学生的“花式宠”(部分)

发布时间:2024-02-05 分享至:

2024-02-05  来源:青春上海  作者:刘昕璐

春节期间,从除夕到初六,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为留校学生准备了整整7天的年味餐食,每人都拿到了像邮票大印张一样的21张餐券,“早中晚”各有一顿免费餐。来自摩洛哥的二工大留学生SIHAM OMARI(欧星辰)很高兴能在大学里感受年味。“歌声笑声、美味食物和中国民俗体验活动给我的假日生活增添了色彩。”他说。

二工大介绍,今年学校共有近300名学生因学习、科研、实习实践等原因选择留校过年,学校各相关部门通力协作,精心安排,全力保障留校同学在假期里能住的安心、吃的暖心、过的开心,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春节。

原始链接:http://www.why.com.cn/wx/article/2024/02/05/17071128091387014245.html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