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科研不打烊,寒假攻关忙 | 沪上高校学子这样过寒假①(部分)

发布时间:2024-02-06 分享至:

 2024-02-06   来源:上海教育

 寒假期间,沪上高校师生坚守实验室,潜心科研,推进攻关,不断探索,持续创新,让我们一起走进他们的故事。


图片

寒假期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何成教授像往常一样来到实验室,带领科研团队的学生们一起推进“索道式虾蟹智能养殖”项目研究。师生们利用寒假时间全力攻关,争取设备尽快投入生产一线使用。何老师表示,科研是系统性、持续性的工作,做科研要学会“坚持”。研究生刘伟则觉得科研能让自己的寒假生活“平静、充实、快乐”,他说:“用专业知识助力企业技术攻关的过程中,我收获了很多,也很有成就感”。

原始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tKEE_e2viWUNiSBTJncbtQ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