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艺韵”艺术沙龙第十七期:翰逸神飞 妙笔生花——硬笔书法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3 供稿:艺术教育中心 分享至:

主题:翰逸神飞 妙笔生花――硬笔书法体验活动

时间:3月26日(周二)13:00

地点:4号教学楼4114室

主办单位:艺术教育中心、艺术教育教学团队

主讲嘉宾:张夕辰,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系,师从朱忠民,李文骏,张信教授。现为上海书法家协会会员,黄浦区书法家协会理事,上海南山画院画师。指导学生作品多次在全国、上海市篆刻展示活动中获奖。

内容简介:

一、学习软硬笔书法区别。

二、了解学习硬笔书法的工具与方法。

三、分析大赛获奖作品及字帖。

四、用硬笔临摹一件经典作品。

* 参与者需自带黑色水笔或钢笔。


参与方式:

1、3月23日(周六)17:00开始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即可。若显示问卷已关闭,则表示票已抢完,抢票成功人员名单抢票结束后会在“SSPU艺梦”进行公示。没有预约名单,不计算积分。(本次活动限60人参与,先到先得)



2、在教室入口由工作人员记录学(工)号与姓名,请在规定时间内入场。

3、本次活动可计入讲座类第二课堂学分。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