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基地结项答辩会在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7 供稿:招生就业处 分享至:

3月26日,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基地结项答辩会在学术交流中心301会议室举行。上海政法学院党委书记葛卫华,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王浩,上海市发展改革委员会人口综合处副处长陈晓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学生处处长丁良、财务处处长何斌、德育处副处长杨长亮、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主任赵猛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审专家。校党委书记陆敏、校长谢华清在会前与专家组进行了会谈。副校长丁力作为学校孵化基地主持人作结项汇报,评审组对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基地建设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18所高校参加答辩会。

王浩对各基地高校开展的高质量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各基地高校创建特色品牌,服务全市高校,让就业创业工作迈上新台阶,为下阶段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海高校毕业就业创业工作基地”是上海市教委为不断夯实本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基础,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而设立的市级专项建设项目。学校在2022-2023年与上海华力共建孵化基地,探索高校新工科专业“招生―培养―就业”全链条联动机制的有效途径,成为上海芯片行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蓄水池。2023年底,学校成功申报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示范基地,这也是外围买球app有哪些首次获评示范基地,并作为上海唯一一所应用技术型高校入选。在2024-2025年两年建设期内,基地将积极探索构建高校招聘就业工作体系“新典范”,打造高校就业服务“硬核实力”,助推上海毕业生就业工作继续领跑全国。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