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首批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园“阅读推广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8 供稿:图书馆(档案馆) 分享至: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书香校园”建设,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阅读热情,培育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图书馆现面向全校学生招募首批校园“阅读推广人”。

一、招募对象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二、招募条件

1.热爱阅读,能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能热情参与并推广图书馆各项活动;

2.乐于分享好书,引领阅读风尚,能感染、影响和带动身边同学阅读,在班级或学院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3.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协作能力,能邀请师生参与阅读分享或推荐优秀书籍。

三、工作要求

积极开展、参加校园阅读推广活动,撰写、分享阅读心得,录制阅读相关短视频,推荐优秀图书等。

四、报名事项

请扫描下图二维码进行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2024年4月10日。

五、颁发聘书

通过遴选的申请人,将在2024年图书馆第十三届读书月开幕式上颁发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园“阅读推广人”聘书。对活跃度高、表现优异的阅读推广人,学校将予以表彰。

图书馆(档案馆)、宣传部、团委、

通识教育中心、辅导员生活园区团队

2024年3月28日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