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科技杯”第一届上海市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初选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15 供稿:教务处、能源与材料学院 分享至:

2024年“中天科技杯”第一届上海市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组委会主办,上海电力大学、上海市工程热物理学会承办。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由能源与材料学院承办校内初选,并于4月30日中午12点前提交相关材料(申报书、说明书、3-5min的介绍视频,视频大小不超过20 MB),竞赛相关内容如下:

一、竞赛主题

节能减排,绿色低碳。

二、竞赛内容

紧扣竞赛主题,作品包括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等,体现新思想、新原理、新方法以及新技术。

竞赛分为网评和主题赛事答辩两个阶段。网评阶段评出三等奖和进入决赛的作品。主题赛事答辩阶段评出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进入决赛环节,每项作品收取参赛费1000元/件。

三、竞赛规则

1. 参赛对象:上海市的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不含在职研究生)。参赛者必须组队参赛,参赛队伍按照研究生组和本科生组分别进行比赛,参赛队伍中有研究生参加的将归类为研究生组,每组不超过7名,每个参赛队伍聘请指导教师1-2名。

2. 参赛单位:以高等学校为参赛单位,每所高校限报20项作品(高校间可混合组队参赛并提交作品,但作品按署名第一的高校进行统计)。

3. 作品申报:参赛作品必须是当年完成的作品。参赛队伍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品,并按要求准时提交参赛作品,未按时提交者视为自动放弃比赛。

4. 作品评审:专家委员会根据作品的科学性、创新性、可行性和经济性等对作品进行初审和终审,并提出获奖名单。

四、竞赛日程与安排

1. 作品网评:初定时间为202458日―512,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在网上进行作品网评。

2. 市级决赛:初定于2024524日―525,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进行主题赛事答辩,确定入围决赛作品名单及其他获奖作品名单。

3. 颁奖仪式:2024525举行颁奖仪式。

五、联系方式

1.大赛校内初选邮箱:jjxing@sspu.edu.cn。

2.大赛校内初选联系人:邢老师 28号楼219  13262813506


附件:

       1. 参赛作品(科技作品类)说明书格式规范

       2. 参赛作品科技作品类(含实物制作、软件、设计等)申报书(需签章)

       3. 参赛作品(社会实践调查报告类)说明书格式规范

       4. 参赛作品社会实践调查报告类申报书(需签章)

 教务处、能源与材料学院

2024年04月15日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